哈嘍~哈嘍~歡迎回來~我是Kelly!

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

我的肌膚是混和肌T字容易出油額頭容易爆汗(笑)

以往的氣墊粉餅通常比較保濕,那比較保濕就會比較黏

會比較適合乾肌或混和偏乾的人使用

混和偏油的朋友多半在冬天使用比較合適

但現在的氣墊越來越多種類也越來越多

也開始出現適合夏天使用的霧面或半霧面的氣墊

較以往保濕型的比起來沒那麼的黏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Pony Effect持久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 

這個氣墊呢...我必須先跟我一個朋友說聲Sorry

我之前和他一起去的櫃上試過

但是總體來說我們不是很滿意

但當時也有在猜說是不是因為妝沒卸乾淨加上沒有清潔

導致後面拍上氣墊粉餅的時候有產生毛孔堵塞的狀況

那時候我阻止了他購買(汗...)

但現在妳可以買了!真的!我幫你重新試過了(堅定)

好了,跑題了(再跑回來)

總之對他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

但實在太多人推薦了

那天剛好看到代購有組合特價

我就腦子抽筋的訂了(汗)

 

 

 

先看氣墊本人(我的色號是 #Nude Beige自然色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白)

IMG_7819.JPG

本人就是一個金光閃閃的感覺

外盒是方盒,但我覺得蠻容易沾指紋的(小缺點啊...)

再來看看裡面的粉撲跟芯

IMG_7820.JPG

這是他的粉撲

它們家粉撲特別的地方在於

摸起來很厚實又Q彈Q彈的

不容易吸粉底,很適合拿來推粉底液或是遮瑕

也有人會特別單買粉撲來上粉底遮瑕

IMG_7821.JPG

裡面的粉底本人就是傳統氣墊粉餅的樣子

但他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如果你很不喜歡人工香精味的話

建議還是....嗯!

粉體很濕潤

使用他粉撲不需要壓很大力

輕輕一碰量就很多了(真的是很輕很輕很輕)

壓太大力你就真的GG了

遮瑕度很高,但是卻不會很厚重

輕輕拍上粉體就好了

遮瑕至少可以很好的遮個七八成左右

整體妝感不會很厚重也不黏膩

會有些許一點點點點的黏是一定的

畢竟他還是叫氣墊嘛!

我覺得妝效是屬於半霧面感的妝感

不到真的完全霧面,會有低調的光澤感

持妝效果加上蜜粉對我來說的話至少5個小時是OK的

就算出油也會是奶油肌的妝感,還不錯!

總體來說我是覺得蠻值得一試的

但油肌的朋友我建議還是先去櫃上試妝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喔!

畢竟投資氣墊是有風險的....(笑)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