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Kelly!

歡迎光臨我的Blog~

距離上次發文又過了一個月(?!)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也有點懶惰外加感冒了

加上最近化妝次數根本十隻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雖然彩妝品不斷增加但一直沒時間寵幸它們(哭)

但是!前些時候終於買了有點想買的氣墊也使用了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對它的使用感

那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外包裝"看"起來很奢華

但"摸"起來有點塑膠的氣墊粉餅

『媚比琳 Maybelline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SPF50+/ PA+++ 』

沒記錯的話他是升級版的氣墊

他的好姊妹應該就是之前第一代金色蓋子的"純淨礦物 水凝BB氣墊粉餅"

Maybelline家的氣墊粉餅全系列我都使用過

第一代的水凝BB氣墊粉餅我超愛的,完全用到壓不出粉底

後來出的控油特霧的氣墊粉餅是我朋友借我用的(謝謝我的朋友)

但...我沒有很喜歡,覺得有點太乾,用在我臉上不是很吃妝

現在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我手刀購入了,來跟大家說說他主打什麼吧!

 

 

 

媚比琳 Maybelline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主推的有4點

1.遮瑕加倍但看起來卻很像天生肌膚就很好

2.氣墊內有60%的高濃度保養精華,能提高肌膚的保水度,獨特的持妝科技,可以保持肌膚持妝又保濕

3.防曬係數高,有SPF50+/PA+++

4.無論密度還是厚度都大大升級的乳膠EX彈力粉撲,搭配加寬的緞帶,使用上更容易掌控

 

 

先看看氣墊本人!

IMG_8092.JPG

抱歉抱歉!技術不佳,沒有拍到他外面的那圈金邊

感覺奢華感就減半了

但是...我覺得它是"看起來"奢華

摸起來塑料感有點重

但還可以接受啦!

IMG_8093.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他的粉撲

是黑色的,帶子加寬很多

帶子加寬我覺得真的拿起來有比較固定的感覺

比較能固定你的手指,還不錯

 

IMG_8094.JPG

粉撲本來我個人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有意點很值得提!

就是這塊粉撲不太會吸粉底(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根本不吸)

他第一代跟第二代的粉撲就很吸粉底

粉撲不吸粉底等於你沾多少粉底他可以很完整的拍在你的臉上

這點很值得稱讚

IMG_8095.JPG

撕掉包裝後粉底長這樣

沒有跟第一代的氣孔一樣張狂到一個不行

就是很正常的氣孔

第一代那個氣孔我記得所有的評價都是"也太大了吧!"

這個就正常多了(笑)

 

 

 

 

我沒有拍上臉的樣子(抱歉啦!)

我就直接簡單說說使用感吧!

我的肌膚是混和肌,夏天T字容易出油,冬天容易乾

回到正題!

現在雖然是秋天了但天氣還是超 級 熱 的 ! ! !

在30多度的高溫下持妝度很不錯

我可以維持大概3~4小時左右才需要補一下妝

但是微微出油的時候臉上的妝蠻漂亮的

我覺得天氣涼了之後她應該會大大加分

保濕程度剛剛好

上完妝後不會很黏膩

一點點點點而已

我不喜歡很黏膩的氣墊

但這款不會,所以有加分!

總體來說

如果你對它很有興趣的話

是可以入手的!

小缺點是...價格對學生族群其實還是有點小貴

就給大家衡量吧!

總而言之!可買!Over!

 

 

好啦!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見!

預告一下!

下篇文章一樣是開架底妝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