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我是凱莉

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在You Tube引起轟動的粉底液

這瓶粉底的實測真的是隨便搜隨便有

我本人呢!就是被 Hello Catie 燒到的

我真的太喜歡Catie

真的很容易被種草啊~~~~~

其實現在發文章好像有點太慢了

但我整整等了快一個月才從代購手上拿到她啊~

試用了快兩個禮拜才敢跟大家分享

加上這個色號很少人有用

所以!如果你買不到各大部落客粉底液推薦的色號 Soft Ivory

以及!遮瑕膏色號是 Light/Medium Beige的話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先來張證件照

(粉底液我買的售價是:320元 / 遮瑕膏我買的售價是:240元)

粉底液跟遮瑕我都有買

但蜜粉因為我手上還有所以就沒有買了

你沒看錯!粉底液色號我選了 Soft beige(絕對不是因為我黑!)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Soft Ivory這個色號 太 ! 搶 ! 手 ! 了 ! ! ! !

我買不到只好搜索別的色號

他的色號真的太多太多了,選個色號跟海底撈針一樣

先跟大家說說粉底液

Soft beige 是屬於暖色調偏深一些些的顏色

買這個色號說實話盲選的成分佔了非常大一部份

因為網上有的色號是這樣子的

「wet n wild photofocus粉底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86625972.A.DBB.html)

我的肌膚妝況是屬於混和肌T字容易出油

膚色是自然膚色偏白一點點

平常我拿的粉底液都是自然色

氣墊粉餅幾乎是拿21的(除了雪花秀是拿23)

所以當初挑色的時候我怕 Soft Ivory對我來說會太白

就往後面的色號找然後就盲選了現在這個色號啦!

上面兩張圖是在手內側試的顏色

我的手內側比較白所以是在手上顯得這罐粉底的色號偏深

那時候一試在手上內心的OS是...(:死定了!太深!不會要重買吧!?)

後來覺得還是上在臉上試試看好了

O M G !! 一試在臉上顏色竟然意外地合

一開始看它的顏色以為我會變"土人"

結果擦上去很剛好

我指的很剛好是指顏色不會太深,就像是自然色的顏色

(這是上妝完後的樣子,蠻自然的)

他的質地摸起來偏稠一點點,有一點好像可以從裡面摸到有粉的感覺

通常上妝後大部分的人都會用蜜粉(餅)或是粉餅定妝

蜜粉(餅)或是粉餅的色號也通常都會白一些

這時候如果你的底妝是稍微比你自己的膚色深一點點點點的話

壓上偏白一些的蜜粉(餅)或是粉餅臉上的膚色就會是剛剛好的顏色

不會太過白的自然膚色

不過這種方法適合用在不會暗沉的粉底液

會暗沉的粉底液還是建議挑白一些些的比較好一些

用上述的方法使用到這罐粉底液上真的是剛剛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我試用的這兩個禮拜發現在我臉上他不太會暗沉

而且呈現一種越夜越美麗的狀態

大約4個小時開始出油後臉上會出現漂亮的光澤感

8小時後的妝依然都還在

持妝效果有讓我嚇到

CP值真的超高!如果你在猶豫

別猶豫了!買吧!!!!!

喜歡指數:

 

 

再來說說一樣夯到不行的遮瑕

我的色號是Light Ivory就是比部落客推薦的色號在白一個

沒錯!一樣是買不到而改買的

打開來是長這樣滴~

遮瑕膏的遮瑕程度很不錯

可以遮掉6.7成

不過因為買的色號有點太白

通常被我拿來當打亮用

試在手上顏色是這樣滴

遮瑕我喜歡用刷子刷開後再用海綿壓過讓他更服貼

這款在我眼下不會有乾紋出現

CP值一樣超高

遮瑕程度也很不錯

兩樣一起帶都不會太心疼

好啦!覺得自己廢話很多

文章就到這結束啦!希望你們喜歡!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