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哈嘍~我是Kelly~

歡迎點開我的文章~~

這一個月也太多底妝新品了吧!

今天一樣是要跟大家介紹開架的底妝新品

真心覺得好用啊啊啊~~~

不介紹他我真的於心難安....

先告訴大家我的肌膚是混和肌T字容易出油兩頰容易乾

話不多"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IMG_824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就是他!

"LOREAL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

一共有出三個色號

我使用的色號則是125 自然色

防曬係數有SPF20 PA++

主打的是

零油光 厚重 黯沉 100%水感

最重要的是保濕

 

粉底液最怕就是會暗沉

而這罐粉底液主打的其中一點是零暗沉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會不會暗沉吧!

IMG_8240.JPG

上圖應該很明顯地看的出來哪邊比較白吧?

還是會暗沉,但是不會很誇張

就是一點點,所以是可以接受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上臉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有上,右邊是沒上

IMG_8227.JPGIMG_8226.JPG

遮瑕力我覺得很不錯

大概有7.5分的高分~

個人是很滿意的!

質地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水潤,剛剛好

也就是因為這種剛剛好

所以不會導致它遮瑕力不足

妝可以很恰好的浮貼在臉上

妝感屬於微霧感很美很自然

不會有厚重感,很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

超愛他的妝效

 

 

最後是大家最在意的持妝問題

這個粉底我大概使用了兩個禮拜

很熱很熱的天氣的話

持妝大概4個小時就差不多該修補一下拉!

微涼的天氣大概可以維持6小時左右

在我的臉上!

在我的臉上!

在我的臉上!

每個人的使用感受都不太一樣

所以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IMG_8239.JPG

這是持妝6小時候的樣子

我有微微的定妝(真的是微微喔!)

中間還去摸臉幹嘛的

只有鼻頭微微出油

妝感還是很漂亮

一樣給大家參考~

 

那今天文章就到這邊啦!

我們下篇文章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