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今天這篇文章比較特別一點

算是我重新開始寫文章後的第一篇合作文章

看到這邊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如果你對這樣產品有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滑吧!

本文開始...

 

首先很開心有跟[KATE]合作的機會

KATE家的產品我本身有使用過

去年的樣子,KATE出了幻色持久唇釉

那時候我有被一位youtuber燒到

立馬手刀奔去買,顏色很美又不會太黏膩

整個大喜歡,那時候我買的色號是RD-2

屬於正紅色的唇釉吧!我那時候很愛拿它來疊擦在唇膏上

就是下圖這支

(本圖片摘自屈臣氏官網)

IMG_3698.JPG

(我是真的有買喔!好像有在前幾篇愛用品出現過!)

 

這次KATE又出了新品-潤彩立體唇蜜        (容量:8.5g  售價:NT$180)

IMG_5425.JPG

(商品證件照-外包裝照)

打開包裝後,唇蜜本人長這樣↓

IMG_5449.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RD-1,就是一個正紅色的唇蜜

這款唇蜜有添加保濕成分,像是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

可以預防嘴唇乾燥

跟大家解釋一下甜杏仁油跟荷荷巴油是什麼吧!

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 )

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A、B1、B2、D、E、配糖物及脂肪酸等

易吸收,含豐富維他命,具有滋養與保濕的神奇功效。

荷荷巴油(Jojoba Oil)

是滲透性最強的基礎油,它非常滋潤、無味、油質較輕滑、清爽不油膩。

是屬於基礎油裡算是中高價位的高級油喔!

這款唇蜜主打 瓷釉般唇蜜 (就是不是屬於豬油感的唇蜜啦!)

而且 無香料 ,所以沒有任何香味喔!

 

手上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IMG_5450.JPG

可以看到它是屬於淡淡的紅色唇蜜

沒有添加亮片的正紅色唇蜜很適合拿來單擦或疊擦

會讓你的嘴唇顯得紅潤有氣色,而不是只有一般唇蜜的油感

我個人私下對唇蜜的要求很機車

不要她太油,不要她太黏。不要她太厚重....

我的"不要"都是"唇蜜"在市面上很正常會出現的

所以以前我不太喜歡用唇蜜也覺得沒必要

但用了上一隻類似唇蜜的唇釉後漸漸的會開始想使用看看唇蜜

有光跟沒光嘴唇還是不太一樣的

 

打開後因為她是斜的開口,所以可以完全貼合你的雙唇,雖然他是唇蜜但不會感到很黏膩

IMG_5428.JPGIMG_5433.JPG

IMG_5447.JPG

上面兩張是素唇跟擦上一層唇蜜的差別

我在塗唇蜜前沒有塗任何護唇膏喔!

素唇的嘴唇是偏乾燥還有一點點脫皮的

唇色跟唇紋也有點深

擦上淡淡的一層唇蜜後氣色就差很多了吧!

因為它含有保濕成分,所以直接擦也沒關係

我頂著它擦了3個小時左右

中間有喝水喝飲料

神奇的是居然亮感都還是在

雖然沒剛上去這麼亮,但還是有存在個五成左右

不過平常我很少只塗唇蜜的啦!

所以給大家看看上了唇膏跟上了唇膏後在上唇蜜的差別

IMG_5448.JPG

有發現變亮了一點跟變紅了一點點嗎?

有些人喜歡嘟嘟唇有些人喜歡霧面唇

加了唇蜜之後你就可以一隻唇膏有兩種塗法啦!

上課我喜歡自然點所以不太會上唇蜜

但跟朋友出去或是有什麼活動就會想不一樣一點

就可以加個唇蜜讓唇妝更水嫩一些

總體來說

這隻唇蜜CP值很高保濕程度也很不錯

如果你在觀望的話是可以去入手一支啦!

但不管是哪個品牌

我很推薦正紅色的唇蜜是女生化妝包裡面應該備的一支唇彩喔!

 

更多資訊連結:KATE Taiwan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以上都是真實的"個人"心得分享喔!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們下篇文章見吧!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407&ppid=1"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