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好的!我們進入正題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BEME比米這個品牌的產品

最近常在臉書或其他網站的廣告看到他的蹤影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BEME=Be Yourself 勇敢做自己

BEME認為清潔是肌膚美麗年輕的首要條件,集結澳洲和台灣專業研發團隊,

與全球實驗室技術合作以「高濃度、科技、安全」為基礎,開發一系列BEME產品,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他是屬於微醫美級保養的品牌

 

Anyway 直接進入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吧!

一共有三樣產品

1.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2. 水平衡保濕面膜

3.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售價平均都是在1千多左右,理智消費!理智消費!理智消費!)

按照順序開始介紹產品

最後再跟大家總結心得!

 

 

 

1.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第一個跟大家介紹的是前導精華

這瓶前導精華 富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

(知識小手:Sepicalm VG 就是高效鎮靜抗敏活性成分)

他主打的是可以補水鎖水達到肌膚保濕達到補水100分

IMG_5644.JPG

這次收到的是4ml的小試用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差點把瓶蓋都砸了

不誇張!我壓了有三分鐘吧!一滴都不出來

那三分鐘我的內心是傻眼的

(內心說:WTF!?壞的??!!我怎麼試用啊!?)

ok!過程不重要,重點是我還是成功使用到了

IMG_5673.JPGIMG_5674.JPG

上手之後是長這樣子低~

質地是透明稠狀的(廢話!ㄚ就精華啊!),但!摸跟推開的感覺是水狀的感覺

吸收力蠻快速的,基本上推個三下就吸收了(快到我一個措手不及)

味道是那種淡淡淡淡淡淡的花香味(真的很淡很淡)

是舒服的味道啦!

前導精華顧名思義就是在上保養品前上的

它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的吸收進你的肌膚裡

通常我用這種前導產品前面我會先用水狀的化妝水擦拭全臉做一個二次清潔

之後在上前導產品,上完後續再做保養

官方的使用建議是如果你要急救你的肌膚,

你可以先上這罐前導精華之後再敷面膜

它會使你的面膜吸收力更好

 

 

2.水平衡保濕面膜

第二個跟大家介紹的是它們家的水平衡保濕面膜

IMG_5645.JPG

藍色字體的就是保濕面膜

主打可以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讓你呈現超透水潤光澤肌

還可以長效鎖水,持續滋潤 !

他能瞬間補水能精準將水分子滲透到肌底,鎖住水分
也能保濕舒緩敏感因為有添加洋甘菊精華跟珍貴「天藍烴」礦物質與維生素A成分,

可以潤澤肌膚,舒緩肌膚乾癢不適,改善問題敏感肌的功效
更能讓你的肌膚恢復彈力光澤因為含有玻尿酸
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柔潤肌膚角質層,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持肌膚滋養柔潤

(↑成分介紹完畢!)

IMG_5658.JPGIMG_5660.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乾淨的Face

基本上痘疤跟泛紅比較嚴重一點點

第二張可以看一下我的鼻頭周圍

這兩周我處於嚴重的大感冒中

鼻頭被我擤到紅腫大破皮

洗完臉臉上有水分看不太出來破皮

但是!!!!不誇張!我那鼻頭跟蛇脫皮一樣

IMG_5661.JPG

撕開包裝後他是有一層珍珠膜外還有一個藍色的面膜紙(←忘記他叫什麼紙了..尷尬)

通常有這層藍色面膜紙表示此面膜....超 級 薄 !

IMG_5662.JPG

上臉後是真的蠻薄的

但還不至於薄到會一撕就破啦!

味道淡淡的有一點點香味但說不出來是什麼香

但是是舒服的那種

上免後也沒有對我的皮膚造成刺激或不適

IMG_5663.JPG

敷完後,臉的保濕度變高,吸收程度也蠻快的

(但剛敷完面膜本來就會這樣!最後再跟大家總結隔天心得)

 

 

 

3.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IMG_5646.JPG

黑色字體的就是亮白面膜

來個身分介紹:

強調敷一片面膜 = 一瓶精華液,為肌膚注入整瓶美白精華能量,

可以補水+修復+阻黑,給予肌膚深度賦活,色斑顯著淡化,恢復瑩白細緻裸肌,

瞬間為乾燥肌釋放大量保濕因子,持續不間斷的注入滿滿水分,讓肌膚充滿彈性及光澤。
含有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獨特添加二大亮白成分,強化肌膚的色澤勻亮
(↑官方簡介完畢) 

IMG_5668.JPG

一樣先給大家看看我乾淨的Face

這時間我依然生病中,依然有擤不完的鼻涕

膚質狀況也跟之前一樣沒什麼改變

沒有拍到拆開後的樣子

但他跟保濕面膜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面膜比保濕面膜厚一點點點

所以沒有藍色的面膜紙

長相普通的面膜

IMG_5670.JPG

雖然比保濕面膜厚一點點

但實際上還是很薄透的喔!

 

IMG_5672.JPG

上臉後的樣子,蠻貼的啦!

IMG_5675.JPG

敷完之後,臉亮白了一點,保濕程度也不錯

(一樣最後跟大家說我的隔天心得)

 

 

 

總心得: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前導精華4ml一瓶,面膜保濕跟亮白的各一片

說實話,我覺得只有一片的話你只能有當下的心得,沒有什麼其他的感受

但還好的是我在我重感冒跟鼻子大脫皮的時候試用了他

所以效果相當明顯

不誇張!我的鼻子脫皮到整個很痛跟蛇脫皮沒什麼兩樣

敷完他們家的保濕面膜隔天你是真實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溼有提高

我鼻子還是有脫皮,但情況很明顯的改善太多的

保濕程度真的很有感!我發4...

前導精華說實話我沒有什麼太大太大的感受啦!

因為面膜保濕程度很好,所以感受不太出來前導精華的幫助啦!(呵呵....會不會被....)

亮白面膜的話一樣保濕程度是不錯的是有感的

但美白這種東西就是要長期使用沒用個一.二周其實是感受不太到的

但敷完的時候你是會覺得臉有變亮的感覺

是亮但不到說臉有白一階的感覺啦!

總結來說使用感還是不錯的,又不敏感保濕程度也很好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心得,真實使用感受還是要看個人啦!

僅供參考而已

 

附上官方網站讓大家方便查詢

BEME比米: http://www.bemebeme.com/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嘍!

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444&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