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合作聲明: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感謝UNT提供產品試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家每天都需要用到的潔顏產品

一共有兩個產品

1. 氨基酸潔顏霜 100ml 售價199元

2. 潔顏去角質凝膠  60ml 售價129元 / 100ml 售價199元

那我們就開始吧!

 

 

IMG_5683.JPG

1. 氨基酸潔顏霜 100ml 售價199元

裡面含有23%高濃度氨基酸,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可以溫和洗淨肌膚,清爽水潤不乾澀
還有100%非皂化配方,不含易刺激肌膚的鹼性皂成分,不破壞肌膚天然保護膜
以及親膚弱酸性,弱酸性pH值與肌膚相近,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最後他傭有優異保濕能力,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可以保水補水,舒緩乾燥缺水肌膚

看圖就知道我真的快把它用凹了

IMG_5686.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沒什麼味道

IMG_5687.JPG

推開後的樣子,我不太會搓泡泡,這樣的泡沫我覺得還是很夠的

如果想要濃稠的泡泡可以用起泡網來輔助

給大家看看在臉上的感覺

IMG_5688.JPG

在給大家看看沒洗過跟洗過後的臉

IMG_5685.JPGIMG_5689.JPG

照片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跟光線有很大的問題吧!

不過洗完後是不緊繃的

他是屬於溫和型的洗面乳,不是那種清潔力很強的那種洗面乳

洗完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單純洗臉或是你早上要洗臉的時候用

我個人晚上洗臉的話如果有上妝我喜歡再用清潔力強一點點的洗面乳再洗過

我會覺得比較有清潔的感覺啦!(個人習慣)

早上起床清潔力不需要太強我就覺得很適合用這款

為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保濕力.不乾澀

洗完臉後我整整靜置了我的臉兩個小時(本來是預計一小時啦!但自己有點懶...一摸就兩小過了)

不過真的不緊繃,也完全不乾,跟中性肌一樣中性(我在說啥?)

總結來說: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到很驚豔,但也不難用,想找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會想買這款

 

 

 

2. 潔顏去角質凝膠  60ml 售價129元 / 100ml 售價199元

IMG_5684.JPG

Ps.這罐是60ml的大小(洗面乳也是喔!)

他可以促進角質更新,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

角質層柔滑,肌膚更白皙水潤,展現平滑細致。

去角質頻率建議: 油性肌膚 - 每週1~2次,其他肌膚 - 每週1次。

含有水感凝膠,無油分的水感凝膠型態,溫和不刺激的凝膠來吸附汙垢和老廢角質,

輕輕畫圈按摩,就能使堆積的老廢角質剝落,改善肌膚粗糙暗沉,讓皮膚光滑細緻。

我本來就有去角質的習慣,臉部的去角質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吸收力,會變比較好

這款去角質凝膠,既然說了是去角質凝膠,那就是凝膠狀的質地(又在廢話...)

給大家看看

IMG_5690.JPG

推開之後

IMG_5691.JPG

推開後會有白白的削削出現,表示是推開後的廢棄物(?)

上臉後跟去角質後的臉

IMG_5692.JPGIMG_5693.JPG

對了!去角質前要先清潔你的臉部喔!

他沒什麼味道,特別的是沖水的時候

當你把你臉上的老廢角質沖掉後你的臉摸起來會有一種....

很像是盤子喜的超級乾淨的那種ㄍㄧㄍㄧㄍㄧ的聲音

很奇特的感覺

但她又算是屬於比較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

總結:跟洗面乳一樣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沒有特別讓我有什麼感覺,洗完臉也沒有特別嫩的感覺

基本上如果你是喜歡稍微去個角質的話這款是還可以的,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有感去角質的話

這款可能就達不到你想要的感覺啦!

 

 

這兩款我比較推薦給喜歡溫和清潔的人,還有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而已,實際使用狀況還是因人而異喔!)

好啦!本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417&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