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卸妝水

我平常是不太使用卸妝水的

因為我覺得好像會卸不乾淨....(個人感覺啦!太清爽了啊!!)

出外旅行時我喜歡帶化妝棉,在家卸妝我習慣用卸妝油或卸妝乳

我覺得卸妝水卸氣墊阿~持妝的粉底阿~感覺都沒有很乾淨

上次跟我同學去逛街的時候進屈臣氏

就看到露得清出了新的卸妝水

吸引我的不是露得清這個牌子

也不是他是卸妝水

更不是他評價很好(剛出來啊~哪裡有評價可言?)

而是!!!他的壓頭!壓頭!壓頭!

對!就是這麼令人想翻白眼的理由

不過那時候覺得沒評價還是先觀望好了(其實是那天在專櫃噴太多$$)

那我們進入正題吧!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IMG_6768.JPG

他有添加珍貴藍睡蓮菁萃+洋甘菊精華 可以溫柔的卸妝卻不刮臉

這兩種植物精華提供肌膚充分的保濕與滋養

這款卸妝水特別設計了貼心的按壓式瓶口

使用卸妝水卸妝時需要搭配化妝棉,

直接把化妝棉放在按壓式瓶口上輕輕按幾下,就可以汲取卸妝水,

讓卸妝就跟保養一樣輕鬆又方便。

(官方介紹完畢....)

 

 

給大家看看我很喜歡的壓頭

IMG_6769.JPG

IMG_6770.JPGIMG_6771.JPG

這種壓頭真的超方便!我超喜歡這種壓頭的!

 

 

 

給大家看看他的卸妝能力

 

IMG_6823.JPG

先壓大概十元硬幣大小的卸妝水在卸妝棉上

IMG_6827.JPG

這是我手上的彩妝,幾乎都是防水或超持妝的產品

IMG_6824.JPG

輕輕擦一次

IMG_6828.JPG

擦一次之後可以發現粉底已經掉了

但眼線.睫毛膏.唇膏沒掉

IMG_6826.JPG

這是濕敷約15秒後再擦掉一次的

KISS ME超強的,居然還在

但在擦一次其實就也掉了啦!(但還是很強)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的確卸的蠻乾淨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居然擦完之後泛紅而且刺痛

這點我一直想不透

但後來再用第二次.第三次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所以他說適合敏感肌這件事情...我心中有所保留

我平常是不太敏感的人,除非皮膚狀況極差才會有

所以它讓我的第一次使用感....有嚇到

敏感肌的朋友我會建議你直接試在臉上(小小一角就好..)

試在手上真的跟在臉上不同

推薦指數:4顆星(滿分五顆,扣掉一顆原因是他曾讓我泛紅刺痛)

 

 

雖然是這樣跟敏感肌說的,但同時也是跟所有膚質的人說的

臉的保養跟彩妝都是很重要的

稍有不慎很容易就會讓你有過敏泛紅的現象發生

所以挑選產品真的要試臉上比較準確

但是試角落就好,別太狂妄的整臉塗阿~~~~

誠心建議大家~

 

附上連結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yahoo商城 https://goo.gl/58kjal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掰掰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575&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