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ATE新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

最近這款的討論度蠻高的,不少試用文都出來了

不過我怕影響我實測他的感覺,所以我盡量避免去看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1 柔膚色

對我來說是真的白了點,我大概要到下午才會變成比較自然的顏色

所以顧名思義!他 會 暗 沉 !

不介意的人不介意,介意的人這是他的致命點

先跟大家介紹本人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先在屈臣氏有組合價 粉底+粉底刷 450/組)

IMG_6418.JPGIMG_6439.JPG

外包裝是長這樣的~普普通通吧!

這款粉底主打

  • 徹底遮飾毛孔、黑眼圈、暗沉等瑕疵的肌膚
  • 均勻完美的修飾肌膚
  • 零粧感的肌膚
  • 沒有厚妝感

IMG_6440.JPG

打開後是壓頭式的,很方便

IMG_6441.JPGIMG_6442.JPG

擠出來後他比較稠一些,要花一點點時間推勻

可以看到塗開後真的超 級 白 ! ! !

而且他比較乾

油肌應該會很喜歡,但乾肌...可能會哭

因為她推起來有點乾有點難塗,建議搭配刷子或海綿啦!

比較乾相對來說持妝效果也會好一些些 

IMG_6422.JPG

這是剛上完底妝後的樣子

我覺得他主打的零毛孔效果真的很不錯

至少填補了6.7成

整臉的遮瑕大概可以遮5.6成左右

我個人是沒有要求整臉遮到完美無瑕

所以這個遮瑕度是很能接受的

持妝程度以我個人的話5個小時不用補妝是OK的

但她防汗效果不太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額頭超級會爆汗的人,你大概兩個小時就要檢查一下你的妝

不然我跟我當初試妝的時候一樣...額頭以下白慘

IMG_6425.JPG

這大概是持妝3小時左右的樣子

妝感是霧面的感覺

 

 

總結一下

這款粉底我覺得蠻適合油肌的朋友

如果你是乾肌的話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不然的話可以試著在粉底液裡加一小滴精華液混合就不會那麼乾了

混合肌的朋友當然也可以使用,哪邊乾就加強哪邊的保濕就OK了

敏感肌的朋友我不確定能不能使用,但建議你可以先到銷售通路試用

沾一點點抹在臉連接脖子的地方,小區塊就好喔!

色號的部分要自己去試比較準確喔!他有蠻多色號可以選擇的!

簡單來說~是很可以買的粉底啦!

 

附上網址給大家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謝謝耐心閱讀完的你們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我會盡可能的回答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541&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