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哈嘍~歡迎回來~我是Kelly!

七月底的時候我飛了一趟韓國(with我家皇后娘娘...)

韓國耶!美妝的天堂~~

飛之前我一直在想要買什麼彩妝品

(其實是巴不得整個韓國的美妝全包回家!)

結果只有想買蘭芝的產品....

別急別急!後面再跟你們說蘭芝的戰利品好不好用

總之就是戰利品頗少的,所以無法做一集戰利品分享

(真是太慚愧拉~~~~~(掩面))

 

 

 

Anyway!回來正題!

第一天到韓國的時候,一下飛機我忘記在等什麼了

手機一連到網路我就開了迪卡

歐歐~我不是每天都逛迪卡的人

但不知道那時候是哪根筋打到我竟然先開了迪卡

一開美妝板就看到人家預告Etude house要出新的眼影盤

台灣還沒上韓國總該上了吧?

那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要去找這款眼影盤

我真覺得我是瘋了...

 

 

 

去明洞時我踏了幾家Etude house都沒有看到這盤眼影盤

由於我沒有做任何的功課,只看了迪卡的文章,然後就找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韓國到底上市了沒有...(尷尬)

後來因為集合時間到了只好放棄

沒想到!在機場時因為我們家皇后娘娘還有$$沒花

所以我們就去繞了免稅店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一個小小的Etude house的櫃我找到她了

櫃姐告訴我目前只有機場免稅店搶先上市

那一霎那理智線直接ㄆㄧㄚ!斷成兩截

連價錢都沒問就直接說我要了

那一刻我覺得我像個貴婦直接包場的港覺(讓我幻想一下嘛!)

結論就是:我買到了!!!(廢話...)

 

 

好了好了!真的進入正題了

給大家看看她本人

IMG_7649.JPG

他的外包裝是酒紅色的殼(我覺得有點深咖啡色)

簡單大方的包裝

IMG_7650.JPG

打開之後其實沒有真的到很酒紅的配色

但顏色都很實用所以我並不在乎她沒有很酒紅

屬於一種既可日常也可以有秋冬酒紅的感覺

粉質算是細的,珠光色的亮片也不會很大顆

顯色度很好,輕輕一畫顏色就上去了

給大家看看手部不專業試色

IMG_7652.JPG

由淺到深的試色

從白色那格開始就為1號吧!

 

 

 

我如果想畫酒紅色的眼妝

我會用圓頭(子彈頭)的眼影刷

沾第7或第8格的紅色

上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還有眼頭三分之一處

剛沾眼影的時候顏色最重所以要從眼尾先畫

之後再畫眼頭,才不會眼頭的眼影太重

中間先不畫喔!我們要用的是三明治畫法

剛畫完會有很不自然的界線

所以我會用淺色的第4格來暈染

暈邊界眼窩的部分就好瞜!(不要畫到眼中)

就周圍暈染即可

暈染後如果你覺得紅色的部分不夠深再慢慢重複一點一點的疊家就好

千萬不要一下手就太重這樣很容易GG

中間的部分我會用有亮片的第5跟第9格

用手指沾取之後點在眼中間的位置

讓眼中有亮亮的港覺

之後再加上眼線就完成瞜!

這是一個無圖片的微教學啦~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如果你有被這款燒到

或是想買Etude house的眼影

我會推薦買櫻花跟橙汁或是酒紅這盤

如果你是初學者我會推薦紅酒這盤

因為她有蠻多能輕鬆駕馭的大地色

不會太複雜也不容易失手

給大家參考看看瞜!

 

那麼~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