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哈嘍~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繼上一篇韓國戰利品後PART吐隆重登場啦!

認真覺得自己這次真的都是在瞎買

什麼功課都沒做亂亂買,但是...幾乎都是寶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蘭芝的BB霜

蘭芝最有名的底妝就是他的氣墊粉霜了吧!

從牛奶CC霜.第一代氣墊粉餅和改版過後的氣墊粉霜我都使用過

使用感受都很不錯

我的肌膚是混和T字容易出油,給大家作為參考。

 

 

簡單說一下各單品的使用心得好了

牛奶CC霜櫃姐是說可以當作飾底乳搭配她家的氣墊使用

但我最常拿來當作日常底妝使用

就是那種沒有要幹嘛但可能要去菜市場之類的

普通想修飾自己的膚色的時候使用

但它的作用傾向提亮跟矯正膚色所以我會搭配遮瑕使用。

第一代氣墊粉餅我覺得冬天用很好用,保濕持妝也很不錯

遮瑕大概6.7分

但是!!!!第一代在夏天....NO~NO~會融妝

不過現在好像也買不到第一代了,幾乎都改良過了

改良版的我買的是超緊緻氣墊粉霜

超推!在夏天也很好用!

詳細的我在6月愛用彩妝有說明,這邊就不多說拉

(6月愛用彩妝傳送門:http://show84412.pixnet.net/blog/post/65738032)

 

 

好了!回歸正題!

今天的這隻BB霜完全也是無心插柳

只是那時候去到蘭芝專賣店在幫我姊試CC霜時偶然看到

就把她拿起來試

試一試覺得好像還不錯耶!就買了....

呵呵(擦汗...)出國嘛...整個就亂買...

IMG_7770.JPG

 

回國後打開來用真的驚為天人

我本來以為BB霜質地會比較厚重有妝感

但這隻完全不會

很輕薄遮瑕力也很不錯

大概能遮7成左右

有一點點黏但真的是很一點點啦!

蓋上蜜粉後就OK啦!

 

 

 

外觀是很簡約漂亮的珍珠白

IMG_7769.JPG

打開來後他的開口是這樣滴

IMG_7768.JPG

擠的份量可以很適量,我蠻喜歡的

 

 

IMG_7766.JPG

他只有兩個色號可以選

我買的色號是2號,1號我覺得有點偏粉

蠻好推勻的

IMG_7767.JPG

大熱天的持妝效果也很不錯

我個人的話,大爆汗的情況下

可以維持大概5個小時不用補妝

我的爆汗是真的超級流汗的那種喔

所以我覺得持妝效果這個分數是真的不錯

 

 

總之,如果你再找一款輕薄又有遮瑕度的裸妝粉底的話

就是它了!推薦!

台灣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已經是幾年前上市的東西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靠櫃試用看看

真的是很好用的底妝啊啊啊 !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見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