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轟動了好一陣子的 VISEE--絕色濃唇膏 /380元

門市目前只有區*氏買的到的樣子

先上官方說明:

美容成分:
遮瑕成分修飾既有唇色,完美呈現唇膏的濃密色澤。
添加唇蜜成分,能擁有如拋光般光澤感,打造豐盈雙唇。
完整服貼每吋唇部肌膚,創造更「純粹發色」、「氣質光澤」、「潤澤保濕」的三種效果。
柔滑質地如同一層柔嫩護唇膜,完美修飾唇部紋路並展現唇部平滑光澤。
符合時尚潮流、可隨之變化的10色調選擇。
長效持色成分隨時保持剛上粧般的色澤。
添加保濕美容成分,給予唇部肌膚滋潤,預防唇部粗荒、乾燥。
無香料

一共出了10色!!!


我自己買了兩隻,色號分別是 PK 824 和 OR 220


先說外包裝好了
它的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黑色鐵管身下方有點類似蕾絲造型的花紋

(上圖截自屈臣氏網路商城)
我很喜歡它的其中一點是他的唇膏弧度很圓潤

有些唇膏在收回去後會沾到管口的邊邊
VISEE的完全不會,這雖然是個可能沒什麼的點
但能細心到注意到這點也讓我覺得很棒
畢竟拿到新唇膏,如果管口弄得髒髒的也不太好看,對吧?

先說我的使用感吧!

VISEE的唇膏使用起來蠻滋潤的,也不會顯唇紋

顏色很顯色也飽和的,價格也還算OK

小缺點就是

他真的很難很難有特價或打折(連區*氏的週六彩妝77折都沒有列入呢!)

不過最近區*氏好像有打九折的活動

忘記是到七月底還是八月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看看

 


這款唇膏用塗的跟用點的會創造出兩種不同的感覺喔~
整個塗顏色會很飽和看到什麼顏色塗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用點的呢?顏色會淡淡的,顯色,卻又不至於太濃烈

試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的


說說我買的兩款顏色
PK 824 是屬於粉紅色的一款但又不是很矯情很難駕馭的粉


唇色比較深的朋友會建議用氣墊粉餅或是遮瑕遮改原本的唇色再上色
全塗會是一個顯色又飽和的粉紅色
用點的會是一個淡淡的粉紅,嫩嫩的,看起來像是自己原本的唇色
粉粉嫩嫩的,很適合裸妝的妝感喔~


OR 220 是屬於一個橘色調的顏色

它們家的橘色系列分了兩種
一個是我這種屬於較為內斂的暖色調橘
另一個是較陽光奔放的亮橘色(真的是很亮的那種)
我選的這隻暖色調橘塗起來是很漂亮的橘色
能夠呈現好氣色卻又不失溫暖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用點的
用點的創造出來的感覺會是帶有點珊瑚橘的感覺,很好看


我會建議要入手的第一支是  PK 824 這個色號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嘍~我們下次見~

ps.文章發出時,我又入手了RD421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