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Kelly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收到UrCosme寄給我的試用品
雖然是試用後需要寫試用文給UrCosme不過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就也放上來我的部落格想讓更多人看見
本文章沒收取任何利益喔~
讓我們進入到正文吧!
 
 

這次很開心能夠收到UrCosme的Neogence 霓淨思 水楊酸抗痘無痕精華 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但身為小小消費者的角度
還是要認真試用良心推薦,以下是我真心試用的結果喔~

我最近處於痘痘繁盛期
我的右臉頰有很深的痘印消不掉,
還沒完全好就又長新的,
長出來的痘痘是屬於"在裡面"的那種
壓下去還會痛呢!
這一直困擾我很久了
剛好來個抗痘精華就可以做最真實的嘗試啦!
 
先來個廢話
Neogence 霓淨思 水楊酸抗痘無痕精華
是一款添加了2%水楊酸.2%的杏仁酸加上抗菌成份可以抑制細菌增長預防痘痘產生
還有添加了1%的以雞維他命C可以有效去疤淡化痘疤
質地屬於透明凝膠,完妝也是可以擦在痘痘上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擦
以上,是官方商品說明,千萬別打我~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拿到他的當天晚上我就使用了
因為我的痘痘又冒出來了
是屬於凸起的痘痘,壓下去會痛
 
這款精華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沒有味道
薄擦一層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畢竟是酸性的精華
用多了還是會造成臉部塗抹的地方太乾
所以薄擦一層就好瞜!
隔天醒來後昨天凸起的痘痘居然消下去了
超神奇有沒有!!!
所謂的消下去是指痘痘變成平的
不過還是有個痘印在那邊喔!
全部不見那就真的會嚇死人
 
使用兩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他用來消痘痘蠻有效的
我指的是凸起,屬於"在裡面"的那種喔
但對於消痘疤就要給他長期的時間拉~
短時間對於痘疤只會稍稍便但不會完全消掉
給大家看看對照圖
(素顏可怕的照片,會怕的話請快速往下滑)
 
 
                    (使用前)                                                     (使用後)

缺點就是畢竟是酸類的精華
所以保濕一定一定要做好
不然你有痘痘的地方會脫皮給你看的
這很重要,我不開玩笑

總體來說我覺得值得購買的機率為85%
我會想回購的機率為80%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