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ISSHA-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色號是CR02

IMG_3153.JPG

MISSHA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

先來個官方說明

MISSHA

MISSHA 品牌於2000年創立於韓國,為韓國最受歡迎的化妝及護膚品牌之一,

並於2009年2月獲選為日本女性最愛的韓國美妝品牌。MISSHA全產品均以純天然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

不同產品系列更配合各種專利配方,製成700多種不同的美容護理及化妝產品。

MISSHA產品是護膚專家廣泛深入研究後的成果,全部產品均符合嚴格的產品測試及達至國際標準。

MISSHA希冀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化妝護膚產品,由頭部至腳部護理,

潔膚至彩粧美容產品均應有盡有,符合現代女性多樣化的生活型態。

MISSHA目前由全省屈臣氏獨家代理並銷售。

                                                                                                                        (以上複製於Urcosme的品牌介紹)

簡單來說他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好的,廢話有點多,讓我們回歸正題

 

 

 

 

這隻唇膏完全是意外下手的

也是意外的讓我很喜歡

週六的屈臣氏有彩妝77折的活動大家應該不陌生

(不過這個月有點更動 會員77折 非會員85折)

這款唇膏最有名的就是BR01這個顏色

大名鼎鼎的乾燥玫瑰色

不過我買的是CR02

這支是屬於偏珊瑚色的顏色

紅卻又帶點橘色的感覺

不過就是隨手拿的一支

是在手背上覺得顏色很好看

腦波整個一弱就不由自主地把它放到籃子裡了

 

 

 

 

IMG_3152.JPG

先跟大家說說他的外包裝

唇膏外表上面是金色的管身試一個低調的深藍色

整個包裝很簡單卻又帶點低調的奢華感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過小缺點是很容易留指紋

 

 

IMG_3149.JPG

CR02是一款蠻百搭的顏色

你可以用點的也可以整個塗

非常容易就上色

顏色也很顯色

如果1到5分的話

顯色:5分

持久度:4分

保濕度:4分

 

先給大家看試色和上唇之後的感覺

手上的試色

IMG_3154.JPG

 

上唇後

IMG_3148.JPG

 

 

持久度給四分是因為他真的可以維持的蠻好的

基本上只要你不狼吞虎嚥的吃東西不太會掉

我自己是可以撐到3個小時

以唇膏來說蠻久了

中間還有包含吃東西喝水

所以我蠻滿意他的持久度

 

保濕度4分是因為他不會讓我的嘴唇很乾

上唇後會有水潤感

過一下子之後會乾掉

但這種乾掉不會讓我的嘴唇很乾很乾

所以保濕度我給4分

 

IMG_3150.JPG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款唇膏蠻值得入手的

不過因為她持久度還不錯

所以會有唇膏殘留的顏色在

一定要記得嘴唇要卸乾淨

所以我會建議上唇彩前上一點薄薄的護唇膏隔離

你可以用比較滋潤的唇膏先護一下唇

之後再用衛生紙輕輕壓掉

要記得!!!!

是輕輕壓掉喔!

這樣就會有一層薄薄的護脣膏在你嘴上

再上色就OK瞜!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