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牙齒美白這件事情是我開始接觸YOUTUBE後蠻重視的事情

但是市面上美白牙齒的相關產品真的是蠻貴的

以前我不怎麼在意

但後來發現牙齒白整個人會自信很多也會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可以試著去偷偷觀察一下周遭的人

你會發現牙齒白跟牙齒黃黃的人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第一次開始使用的是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摘自網路)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其實真的很有感,連續貼個三天你就會有感覺了

而且對於我來說真的完全不刺激

但這個貼片真的蠻貴的

普通學生小資夥伴們真的不會想再去多花這個錢

好了!兜了一大圈,讓我們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這個牌子源來自瑞典,採用歐洲原裝進口,

主打的是能有效去漬潔白,而且他的泡沫細緻不會有顆粒感。

IMG_6175.JPG

他只有50ml的容量

目前通路是屈臣氏有得買

屈臣氏的售價是249元/條

其實還是覺得貴,但跟美白貼片相比就還行啦!

IMG_6176.JPG

他的側邊有個可以讓你對照自己的牙齒顏色

但我的牙齒貼過美白貼片所以沒有他上面這麼黃

對我來說不太準啦!

但我也快半年沒貼過美白貼片了說

而且我都是斷斷續續地貼所以也沒到超級白那種啦!

IMG_6177.JPG

打開之後裡面的牙膏本人長這樣

是真的中中的(無法跟正常牙膏比啦!)

但用一個月是沒問題的啦!

IMG_6178.JPG

(這是裡面的開口)

IMG_6179.JPG

先來看看刷牙前

我為了把牙齒現出來我的臉真的蠢的可以

而且前鏡有些晃,但還是看的到,希望大家別介意

IMG_6181.JPG

擠開來就是...牙膏!嗯!就是牙膏...

有淡淡的薄荷味,但沒有黑x牙膏那種涼感拉!我覺得是不錯聞的

然後就開始刷牙啦!這個部分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就不貼圖片出來了

口吐白沫的...難看啦!

不過它們家的牙膏有註明說要在嘴巴裡靜置1~2分鐘喔!

應該是要讓它的美白藥劑有所發揮之類的吧....(我猜啦!)

 

IMG_6183.JPG

這是刷完牙後

我覺得有比較白耶...

你們有發現嗎????

總體使用感是不錯的,有一些些變白的感覺

但是牙齒美白跟皮膚的美白是一樣的

不可能你要他溫和又要他立即變白

美白是需要時間的,所以你也無法要他快速見效

但這幾天使用下來我把它當成"牙齒的保養品"

就是只是保持我的牙齒不會這麼的黃

但我不把它當成是真正的美白工具

如果你要快速美白那你就跟我採取一樣的方式就好

不然你一定會覺得他沒什麼用,因為無法讓你立刻看到效果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屈臣氏: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這裡有關於他的影片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但參考就好嘿...)

影片:https://youtu.be/yrYLVjBDm8I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我"個人"覺得他值得購買得星星數(滿分是五顆)

四顆吧!畢竟他是真的有感覺的,跟其他牙齒美白產品比起來也是便宜的

少一顆的原因是因為真的有點小條也不夠快速

就這樣啦!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

我們下次見~掰掰~~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531&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