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照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很排斥"合作文章"的話

上方有個X你可以把滑鼠移到那邊了!謝謝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依然是最純天然、無添加的心得哦~

ps.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沒有收取任何現金報酬喔!

只是廠商寄商品給我,我試用後覺得不錯再寫文章!

不過因為還是為了這個產品才發文的,所以還是定義為合作!

 

 

 

我是個蠻喜歡敷面膜的人

覺得敷完面膜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有SPA感

片狀跟泥狀的面膜我都會用,但相比下來我更喜歡片狀的

因為我本身有戴眼鏡,泥狀面膜很容易把我的眼鏡鼻墊的地方弄髒

有人會說那不會不要戴眼鏡喔!

但敷面膜的時候還是會做別的事啊啊啊啊~~~~~

我的視力是瞎子等級啊啊啊啊啊~~~~~別為難我

片狀面膜雖然也會有一點點,但不會乾掉又是透明的嘛!!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和偏乾但T字容易出油

但我的鼻頭很容易油到反乾

面膜有分水狀的質地跟精華液的質地

水狀的顧名思義比較清爽,精華液的就是偏稠

水狀的我會用水*媒的,清爽補水-這種我就會天天敷

那精華液的比較稠簡單來說營養比較高

天天敷的話怕臉上營養太過,這樣反而不太好

 

 

 

 

回歸正題!!!!(跑跑跑)

今天主要呢!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露得清他們家的晶透面膜跟膠囊面膜

前幾天我去屈臣氏看了一下

現在好像櫃台都有擺他們家的膠囊面膜,一顆嘗鮮價是99元

晶透面膜-分為保濕跟透白兩款
露得清晶透保濕面膜:添加高純度玻尿酸、印加果籽油,高效密集保濕修護
露得清晶透細白面膜:添加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

而我拿到的是我最需要的保濕款

我個人覺得保濕比美白重要

只要臉部保濕做好,臉自然透亮,上妝也服貼

它們家面膜很特別的是分為上下兩片的面膜

這樣的設計比一般片狀面膜來說相對較容易貼合肌膚

而且他面膜紙是屬於果凍質地(就是軟軟QQ的感覺)

另一面他有做膚狀的格紋設計,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膚狀格紋設計主要是讓他的精華液更快速的吸收進你的皮膚裡

而且讓你的面膜不會容易移位

可以看到他是連眼皮還有嘴唇都可以敷到的

質地是偏水一些些的,但我覺得他好像有一點點快乾掉

雖然他也是說他是很快吸收的面膜

但敷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會乾到沒有敷面膜的感覺,很不習慣

他的商品也有說他是敷完後不會黏黏的,不用按摩至吸收

我的內心OS....(也是啦!敷到後面都乾乾的怎麼還會需要吸收...= = )

可是我很喜歡他這種果凍質地的面膜,QQ的很特別

總結:如果你不喜歡稠稠黏黏的面膜,又想保濕度高,可以買看看

 

 

 

 

 

不喜歡敷面膜的"棒友",看這看這~

它們家同系列除了面膜外也出了同款的凍膜

這款面膜利用的是咖啡膠囊的包裝設計概念

讓你可以輕便攜帶著凍膜,隨時修護肌膚。

每顆膠囊面膜都蘊含高純度玻尿酸,

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水嫩、透亮一整天

打開會有"波"的聲音,蠻療愈的

裡面是有點海洋綠的感覺,香香的,但是不會香過頭

 

質地是果凍透明狀,但算是清爽的,不會很稠

這款凍膜可以選擇厚敷跟薄薄一層

厚敷的話15分鐘後洗掉再接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了

薄薄一層的話可以敷著睡覺,隔天早上再沖掉就可以了

我兩個步驟都會做,先後敷在薄敷

裡面其實容量很多,可以完整的敷兩天沒問題

如果沒用完密封好放冷藏,隔天可以再使用

但如果隔天又沒使用完就別再用摟!(不衛生啦!)

這款凍膜你可以敷臉.脖子.手肘跟膝蓋,全方位使用,就不怕浪費啦!

 

總結:保濕程度比面膜更好,有缺的話可以試試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

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附上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713000021&pid=6547&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