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凱莉

這個月份各大百貨的周年慶都開跑了

折數整個打很大

看標題大家就知道要幹嘛了吧!

沒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2016年周年慶我都敗了些什麼

東西很少但我覺得蠻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基本上這些東西我都有使用過,所以可以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先來一張全圖(請自動忽略背景)

IMG_3138.JPG

由此圖可見,我只買了兩家的產品

的確很少!但學生嘛!經濟拮据,再敗我會哭的

回歸正題

 

1.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

它們家超級有名的就是它們的面膜

品木宣言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製造高效能的天然保養產品。 (→摘自網路)

這組其實蠻意外會出現的

因為我從沒接觸過他們家的產品

但在周年慶前有去換它們家的試用品

一敷覺得真的蠻有感的就決定上網研究一下

再加上這次他們週年慶的組合蠻划算的(→上圖)

所以才打算靠櫃

最有名的就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還有泥娃娃活性碳面膜跟奇蹟面膜

這幾個都是蠻明星的產品

除了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我沒有之外其他我都有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跟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有什麼不同呢?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是敷10分鐘就要卸掉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的升級款,保濕程度相對會更好

重點是他是可以敷一整晚的

但預算關係,所以我買的是普通版的那種,就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因為這個組合就是兩件正貨去搭的

正貨皆會算打九折過後的錢去加

所以組合價錢不見得會是上面的1764元

不過其實原本吸引我的就是1764這個價格

所以我請櫃姐幫我湊這個價錢

最後我買的正貨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跟奇蹟面膜

 

 

 

IMG_3140.JPG

IMG_3141.JPG

先跟大家介紹奇蹟面膜

簡單解釋就是這款主要是在對付痘痘的

那時候去買的時候有特別跟櫃姐說我很介意痘痘問題

所以櫃姐推薦我這個

買回來當天我就敷了

隔天皮膚狀況很穩定

痘疤整個淡超多的,真的是嚇壞我

我沒預期到有這麼好的效果

他擠出來是白色的有股很療癒舒緩的草本味

敷到臉上會有點涼涼的蠻舒服的

櫃姐說可以局部敷在痘痘上也可以整臉敷

我都敷全臉會比較多

 

 

 

再來是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IMG_3142.JPG

IMG_3143.JPG

這款面膜主打的就是保濕

味道聞起來像水蜜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很舒服

擠出來他會比奇蹟面膜更水一點

敷到臉上後一樣10分鐘洗掉

臉會比較滑嫩保濕度也會明顯感覺到變很好

第一次的使用感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如果沒預算問題的話可以買他的升級版

會很有感吧!

IMG_3144.JPGIMG_3145.JPG

整組送的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70ml跟一飲而盡保濕面膜50ml

正貨是100ml

泥娃娃面膜我還沒使用過,但網路評價還不錯

如果用了好用在上來更新一下給大家看

 

 

 

2.倩碧

倩碧家最有名的就是他的三步驟跟水磁場

這兩個我都用過了

IMG_3139.JPG

我這次買的是經典的三步驟組

綠蓋子的這款就是俗稱酒精味很重的那款

如果你不喜歡酒精味很重的話她有另一款銀蓋的保濕款酒精味就比較少

三步驟顧名思義就是一整套一系列的

第一步是潔面

它們家的潔面凝膠我超喜歡的

溫和不刺激洗完之後又不會緊繃

超級推薦!!!!!

第二步是化妝水

這款酒精味真的很重,如果有痘痘會一點點刺刺的

但這讓我有種痘痘有被消毒的感覺

所以個人蠻喜歡的

第三步是潤膚露

它們家有分潤膚膠跟潤膚露

潤膚膠比較滋潤,潤膚露比較清爽

不過我不喜歡太黏膩的感覺

所以我挑的是潤膚露

吸收力不錯不會讓臉上一直有黏黏的感覺

保濕度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平時用就很夠用了

除非是你的臉很乾或者脫皮潤膚露就比較不夠力

 

 

 

好啦!週年慶的敗家就到這邊啦!

很少但是我很真誠地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