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我是凱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倩碧的經典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款保濕凝膠我已經回購第二瓶了
現在先來看看官方說明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這款保濕凝膠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喔!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售價:1400台幣
質地是屬於清爽無油的保濕凝膠,吸收快速,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
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且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
體驗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強效恆濕成分 讓肌膚水水嫩嫩有彈性
一、保濕首要步驟 補充肌膚水分
二、提供立即+長效保濕 創造肌膚恆濕狀態
三、室外高溫潮濕 室內空調低溫乾燥 不畏環境干擾 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四、舒緩鎮定 抗氧化
清爽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且可視需要隨時補擦,即使是上妝後,也可取少量按壓方式使用,讓妝容更服貼。
除了早晚使用能作為早晚使用的臉部保濕品、基礎保養後的最後一道鎖水步驟或是於上妝時補水使用,
在特別乾燥時,亦能作為5分鐘保濕面膜,取適量平均塗抹於洗淨的肌膚,
以面紙擦去或是輕柔按摩臉部而促進肌膚吸收保濕成分。
不含油脂更可與粉底混合使用,呈現薄透潤澤的妝感,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
另外,也可擦拭在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如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
水磁場保濕凝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特性,也可放心使用在嘴唇、眉毛及頭髮上,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
 
 
好的!官方介紹完畢後就是本人用了兩罐後的使用感啦~

IMG_4694.JPG

上圖示已使用過跟正在使用中的(沒說謊喔~~真的回購兩罐了)

 

 

IMG_4696.JPGIMG_4699.JPG

 

先給大家看看質地

質地是淡粉色水凝狀的(廢話!是凝霜嘛!),塗開後是很清爽的質地

塗開的部分我只有塗一半,照片上應該蠻明顯的

吸收力蠻好的,很快就吸收進皮膚裡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這款

一直找不到好用的方法

 

 

先說遺下我的膚質狀況,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

但冬天會油到變很乾,乾到脫皮的那種

用他擦就覺得保濕力很不夠

脫皮的地方一樣脫皮,一度不想用

後來我的使用方式變成把他當面膜用

厚一點點敷在臉上,五分鐘後先不擦掉,

用一條熱毛巾蓋在上面讓她吸收一下

30秒後由下往上把凝霜擦掉

超級舒服~超級紓壓~肌膚摸起來超嫩的~

壓力太大或是工作太累很適合這麼做~兩個字:舒服

 

 

回購第二罐後我的用法是

如果是冬天我就不太會把他當保濕,對我來說他還是不夠給力

但夏天或者是上妝前我會把他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底妝也會比較好上

而且他抹開後會感覺有薄膜在臉上的感覺

臉會摸起來滑滑的

很舒服~

 

總結:

       就我個人而言喔!!!!!!!

 保濕:★★★☆☆

黏膩:☆☆☆☆☆

                                          觸感:★★★★☆(抹完,吸收後的肌膚狀況)     

如果你喜歡清爽一點的保濕產品

這款是蠻不錯的選擇

百貨公司活動開跑的優惠都會有這組

個人建議還是要靠櫃試試看喔!

如果肌膚會過敏的一定要試過在買

雖然他標榜任何膚質都適用啦!

但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畢竟是擦在臉上的產品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喜歡別忘記幫我分享喔~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