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哈嘍~歡迎回來~我是Kelly~

終於終於~關於畢業的事都處理完了

可以好好地寫自己的文章了!!!(灑花)

 

 

之前因為一直忙著其他事情

所以一直沒辦法寫自己掏錢出來買的東西的分享

(什麼?你說那為什麼可以寫AD文?因為廠商有限時間啊!不交不行啊啊啊)

Anyway!!反正這篇文章我可以超大聲的說~這不是AD文~~~

就是不好用可以直接說他超難用,不用說還好.還可以這種詞彙啦!(這麼說是不是該明白些什麼了)

不過這次的分享是我每天都會用的,基本上都是很好用的啦!

但也有一些是我真的覺得不難用但是還可以的產品

廢話有點多~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今天的分享順序是這樣的:

卸妝→洗臉→去角質→泥狀面膜(可用可不用)→化妝水→面膜(可有可不有)→精華液→乳液→凝凍

那就開始吧!

 

1.卸妝-ETUDE HOUSE  卸驚豔~完美極淨調理潔顏油 /820元(台灣售價啦!)

IMG_6299.JPG

這款卸妝我超級無敵推的!!很好用(認真)

我以前很不喜歡用卸妝油,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油油的感覺

之後一直有看到這款卸妝油,評價也還不錯

但她在台灣的定價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貴了(建議找代購或是上G*arket買)

他主打的是精華質地,可以卸除厚重的妝同時又保濕

我通常會擠3~5下的量不等,看妝的濃厚度斟酌用量

用卸妝油一定要在手乾的情況下喔喔喔!!!!

乾手將卸妝油擠在手上,搓均勻之後上臉

輕輕地在臉上按摩化圓,將妝慢慢地卸掉

確定全臉都沾上卸妝油後,在按摩個約1~2分鐘

我會加強在鼻翼.嘴角.下巴還有毛孔比較租大的位置

這些地方比較容易卡殘妝長粉刺,所以我會特別卸乾淨一點

之後就是加水乳化後清洗乾淨即可,卸除力很棒

它的味道很舒服,柑橘味,就像在做SPA一樣舒服

如果你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試試這款!好用!

 

2.洗臉-早晨洗臉&夜間洗臉

早晨洗臉-(左)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右)UNT氨基酸潔顏霜

IMG_6300.JPGIMG_6302.JPG

(左)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這個我用第二瓶了,凝膠狀的質地

早上起床洗臉的產品不用用到潔淨力超強的產品啦!

這款很清爽洗完之後也不會繃繃的感覺

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如果有預算的話是還會再回購的

(右)UNT氨基酸潔顏霜-關於這個的文章介紹我有寫過可以再回去翻翻看

這款也是屬於清潔力較弱的洗面乳,洗完之後臉很清爽沒有負擔

很適合早上使用喔!

這兩款我會隨心情使用啦!沒有一定要哪一罐

夜間洗臉-肌研生醫-超綿密保濕洗面乳

IMG_6301.JPG

我買這罐其實蠻意外的

那時候學校快放寒假了,洗面乳又剛好用完

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他69元,我就下手了

本來沒抱什麼期望也沒研究

後來洗了之後清潔力真的不錯

洗完後臉也不會很乾很緊繃,就一直用下去啦~

這款我通常是夜間用,清潔力比較好

我覺得待妝一整天,我會希望我的臉是真的有被清潔過的感覺

所以我會把清潔力較強的放在晚上用

這款我是推薦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嘗試不同的洗面乳

所以短期內不會回購他

 

(小插曲)清潔用品:

跟大家說一下我平常會搭配清潔產品使用的小工具~

霓淨思洗臉機和起泡網

IMG_6307.JPGIMG_6308.JPG

洗臉機我大概都是隔天用,一天用一天不用,才不會太拉扯皮膚

通常是先將洗面乳擠在起泡網後,搓出泡泡再上臉

臉上都沾到泡泡後再搭配洗臉機輕輕畫圓

起泡的作用是泡泡綿密能更容易進入你的毛孔

搭配洗臉機可以把你卡在毛孔的贓物更容易一些得清掉

 

 

3.去角質- STIVES聖艾芙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170g

IMG_6304.JPG

接下來進行到去角質的部分,這款超級好用!!!!!

強推!強推!強推!

味道很好聞,洗完後臉會嫩嫩的,真的是Like baby~

他裡面的磨砂顆粒比較粗,所以洗的時候力道不要太大

輕輕的化圓搓揉就可以了

真的很好用,我發誓!而且CP值很高一罐才199元,不買嗎?

通常我都是隔天去角質一次,我的習慣啦!

 

 

4.泥狀面膜-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IMG_6305.JPG

有的時候長痘痘或是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我就會敷他

他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鎮定肌膚,也能舒緩痘痘

他是我用品木宣言家的產品唯一上臉不會刺痛的產品

真的很好用!推推!

 

5.化妝水-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IMG_6310.JPG

他就是俗稱酒精味極重的化妝水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很有清潔力的感覺,所以我不介意

我會把它當成二次清潔的化妝水來用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

輕輕擦拭臉頰,要記得避開眼唇喔!

不喜歡酒精味的人它們家有另一款保濕款的可以選擇

 

 

6.片狀面膜

任何一款你覺得你喜歡的面膜都可以

如果是水狀的就能天天敷

如果是精華液質地的舊兩三天敷一次即可

 

 

7.精華液-SAINT 生物活性超導精華液

IMG_6311.JPG

這個精華液我有寫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文章看看

他沒有什麼香味,很好吸收

夏天最不喜歡黏膩的感覺,這款吸收力很快很適合夏天

 

 

8.乳液-白天:倩碧三步驟潤膚露 / 夜晚:SAINT生物活性超導修護乳 

IMG_6313.JPGIMG_6312.JPG

乳液我一樣有分白天跟夜晚使用

白天我會用倩碧它們家的潤膚露

因為它們家這款屬於比較清爽型的,白天還要上妝我不喜歡上太營養的乳液

晚上我就會用SAINT它們家的乳液,比較保濕,但又不會不好吸收,我很喜歡

乳液這個步驟是幫助你把剛剛前面的保養都鎖進你的皮膚裡

所以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要因為覺得是夏天保濕不用像冬天一樣,就忽略了乳這個步驟

這樣相當於你的保養只有做一半而已喔!

 

 

9.凝凍-倩碧水磁場

IMG_6314.JPG

這罐我已經回購到第三罐去了

我覺得她厚敷最好用

不過最近我喜歡把她當成晚安面膜來用

睡前的最後一道步驟

薄薄的敷一層在臉上,然後去睡覺

薄薄的一層就好了喔!

像現在夏天,晚上幾乎每個人都會開冷氣

皮膚就容易因為冷氣而水分因此流失

這種方式可以讓你的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你剛剛保養的東西不會睡了一晚就被抽光喔!

 

 

10.Neogence 霓淨思 水楊酸抗痘無痕精華

IMG_6315.JPG

這個我用蠻久了,也有發過文章

他真的對於凸起很痛的痘痘消腫很有效

但對於破掉的痘痘跟痘疤就沒什麼效果了喔!

如果我有這種痘痘我會在睡前擦這款

但切記,因為她是含酸類的產品,如果塗太多反而會使你的皮膚變乾燥喔!

薄薄的即可

 

 

好啦!!!超長的!!!!終於打完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